【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辦事有原則的實行操練|接受修理對付的原則

1.必須接受神話的一切審判刑罰與修理對付,必須正確對待一切修理對付;
2.臨到修理對付不管合乎事實幾分都應接受順服再尋求聖靈的開啟光照,達到真實認識自己;
3.凡是針對人敗壞性情的修理對付都是醫治人敗壞的良藥,必須接受順服,肯定得益處;
4.臨到修理對付必須尋求真理反省認識自己達到真實悔改,這是神在成全人、拯救人。

相關神話如下:
「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如果你並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說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卻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說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淨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有一部分人經過修理對付之後就消極了,盡本分也沒勁了,忠心也沒了,這是怎麼回事?一方面是因為人對自己作法的實質不認識,導致人對對付修理不能服氣;另一方面是因為人到現在都不明白對付修理的意義,人都認為對付修理就是定人結局的表示。所以,人都錯認為只要是對神有點忠心就不能有對付修理,若對付了就不是神的公義,這樣的誤解就使得很多人不敢對神『忠心』。其實話說到頭都是因為人太詭詐了,人根本不想受苦,就想輕而易舉地得福。人對神的公義不認識,根本就不是神沒作公義的事,也不是神不作公義的事,而是人從來就不認為神作的是公義的。在人看來,神作的不合人的意思、神作的不近人意就是神不公義,而人從來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合適、不合真理,也從來不認識人做的都是在抵擋神。」
摘自《座談紀要·以人的表現定結局的內涵之意》
「神在積極方面、消極方面都能成全人,就看你會不會經歷,就看你是不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你如果真追求被神成全,在消極方面不能使你受損失,而且能使你得著更實在的東西,更能認識自己裡面的缺少,掌握自己的實在情形,看見人一無所有,什麼也不是,不經試煉不知道,不經試煉總覺得自己比別人高,比誰都好,通過這些你看見以前都是神作的,都是神保守的。一進入試煉之中愛心沒了,信心也沒了,禱告也缺少了,唱詩也唱不起來了,不知不覺你就從中認識了自己。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著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著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給人內心深處的『奧祕』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著揭示,也藉著對付,藉著熬煉,也藉著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有些人認為經歷完審判刑罰、對付修理或者本相顯明了之後就完事了,結局定型了,多數人對這事都看不透,都在這兒卡著呢,不知前面的路怎麼走。平時不遭對付修理沒受什麼挫折的時候感覺信神應該追求真理,應該滿足神的心意,一旦受點打擊,難處出現了,人的背叛本性就流露出來了,讓人看著特別厭憎,過後自己也感覺特別厭憎,最後自己就給自己定結局了:完了,我這人完了,我能做出這事不就完了嗎?神肯定不拯救我了。存在這種情形的不是少數人,可以說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為什麼人能這樣定規呢?證明人對神拯救人的心意還是不明白。一次對付就能導致你多長時間不追求真理,做錯一個小事也能導致你不盡本分,一個小環境也能導致你停滯不前,好像人感覺自己完整無缺追求才有勁,若發現自己太敗壞就無心追求了。很多人都說過喪氣消極的話:『哎!我這人完了,肯定完了,沒法拯救了,即使神饒恕我,我自己也不能饒恕自己,我這人是不能變化了。』人不明白神的心意說明人還不認識神的作工,其實,人類在正常進入當中有時流露一些敗壞性情了,做事有摻雜了、不負責任了、沒有忠心了、應付糊弄了,這是很自然的事,這都是必然規律。如果沒有這些流露怎麼能說是敗壞的人類呢?若人類沒有敗壞,神作的拯救工作也就沒有意義了。現在的情況是因人沒有真理,對自己還沒有真實認識,對自己的情形也看不透,所以就需要揭示明點,只有揭示出來你們才恍然大悟,人都麻木痴呆了,不這樣作工你們不會變化的。」
摘自《座談紀要·要認識人的本性有共性也有區別》
「什麼叫接受真理?就是你無論有什麼敗壞性情,或者在你的本性裡有哪些大紅龍的毒素,神話揭示出來就承認,就順服,沒有別的說的,根據神話認識自己,這就是能接受神話,神無論怎麼說,說得多扎心,不管用什麼詞語,只要是真理就能接受,只要合乎事實真相就能承認,凡是神的話不管明白幾分都能順服,就是弟兄姊妹能交通出聖靈開啟的亮光也能接受順服,這樣的人追求到一個地步就能得著真理達到性情變化。」
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現在最關鍵的一點是隨從聖靈引導,神怎麼說你怎麼隨著,怎麼說你就怎麼順服。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著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說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一件事你認識就能實行出來嗎?不能馬上實行出來,在認識這個階段有人修理你,有人對付你,再有環境逼迫你,迫使你這樣做、那樣做,有時候人還不甘心,『我自己想那樣做我為什麼做不出來呢?非得這麼做嗎?』人家說:『你應該這麼做,你信神就應該這麼做,這樣做是合乎真理的。』最後到一個地步人再經歷一些試煉,明白神的心意了,明白一些真理了,再做就能有點心甘情願了,人開始做也是有些勉勉強強的。就拿盡本分忠心這件事來說,人對盡本分有點認識了,對忠於神也有點認識,真理上也明白,但是什麼時候你能完全達到忠心呢?能夠達到名副其實地盡本分呢?這得需要一段過程。這個過程當中也可能你受了不少苦,有人對付你,有人修理你,有人卡著你,逼著你,迫使你,大家眼睛都盯著你,最後你自己覺察到還是自己不好,盡本分沒有忠心能行嗎?不能應付糊弄啊。聖靈在裡面開啟你,你做錯事的時候責備你,在這過程當中你對自己有些認識,知道你盡的本分裡面摻雜太多,個人存心太多,個人慾望太多,你認識以後逐步地走上正軌,能在行為上有變化。像你們現在的盡本分在實質上來說,有多少是真正的盡本分?有多少是性情變化以後合乎真理的盡本分?對這些要省察省察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性情變化多少。……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對神的作工不認識的時候能尋求考察得著真理,這樣的人有希望達到性情變化。」
摘自《座談紀要·對性情變化該有的認識》
「針對人的情形,針對人對神的態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既有愛又有見證,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真理都不是人天生具備的,不是被撒但敗壞的人能輕易領受的,人不具備真理,也不具備實行真理的心志,人若不受苦,不受熬煉,不受審判,那人的心志永遠得不到成全。熬煉對每一個人都是相當痛苦的,都是相當不容易接受的,但神就是在熬煉中向人顯明他的公義性情,在熬煉中向人公開他對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煉中對人作更多的開啟,作更多的實際的修理對付,藉著事實與真理的對照,讓人更認識自己,讓人更認識真理,讓人更明白神的心意,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這是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神在人身上作的所有工作都是有其目的、有其意義的,他不作無意義的工作,不作對人不利的工作。熬煉並不是要將人從他的面前取締,也不是將人滅於地獄之中,而是在熬煉之中改變人的性情,改變人的存心、人的舊觀點,改變人對神的愛,改變人的所有生活。熬煉對人是個實際的考驗,對人是個實際的操練,只有在熬煉中人的愛才能發揮其原有的功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你看沒有過犯的時候人都不太服氣,覺著自己挺好,誰都不服,非得有過犯再經過神修理對付以後才真實反省,那時候人對神的對付修理就往心裡用勁琢磨、對照了,琢磨琢磨悟出東西了,『噢!我這人真是這麼回事。』一次還認識不透,還得有幾次的經歷,認識透了服氣了,該往真理上實行了。怎麼進入實際呀,怎麼體貼神心意呀,怎麼實行真理呀,人都有所明白,這樣才能有變化。」
摘自《座談紀要·事奉神當走彼得的路》
參考人的交通:
「接受神話審判刑罰不是像人想像得那麼容易、那麼簡單。有時候神不當你面說,神不親自臨到你跟你說:『我今天看見你敗壞了,我要對你發表審判的話語。』然後給你念一段神話,不是這樣。神就打發一個人,感動一個人,感動一個最不合你觀念的、你最看不上的人去修理對付你,你說你怎麼辦吧,神就打發他去的,你說你順不順服?他最不合你觀念,你最反感他,聖靈就感動他修理對付你,你怎麼對待?這是事實。難道你還能挑嗎?你說:『神哪,他來我就不接受,神你來行,你怎麼說我都接受。』這不是悖逆嘛。所以,順服神這話裡面有實際的一面,有難度,不是都合你的觀念,不容易順服。有一些弟兄姊妹說,他跟我接觸了一段時間,他就願意接受我的修理對付,他背後說:『別人誰說我、修理對付我也不行,就是那個弟兄行,他行,他要說我就接受,別人說就不行。』你們說說這話的人有沒有順服啊?他這話錯誤在什麼地方啊?這不是真實的順服。真實的順服沒有自己的選擇,無論誰對我讀神話,無論他帶著什麼樣的存心,我都接受,我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這是真實的順服。無論哪個人、哪個帶領、哪個工人對付修理我,不管這個事是不是與事實完全相符,只要符合一部分我就接受、我就順服,只要符合一部分我就全接受過來,我就不跟他講理由,說我接受百分之多少,不接受百分之多少,我不講理由,這就是順服神作工的表現。如果對神的話、對神的作工沒有這樣的順服,你就不容易得著真理,你就不容易進入神話的實際。這個順服是個最現實的問題,擺在每一個人面前,人都得選擇,都得實行,你想逃避也不行。」
摘自《講道交通(一)·怎樣吃喝神話才能達到果效》

0 意見:

張貼留言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全能神教會粉絲專頁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是誰創造了宇宙天體?是誰主宰掌管著宇宙天體的運行軌跡?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主耶穌作了贖罪祭,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人不用獻燔祭,也不用祭司隔著傳話。更沒有律法的約束,人人都可以來到神面前。

全能神教會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啟1:8「主 神 說 : 我 是 阿 拉 法 , 我 是 俄 梅 戛 , ( 阿 拉 法 , 俄 梅 戛 : 是 希 利 尼 字 母 首 末 二 字 ) , 是 昔 在 、 今 在 、 以 後 永 在 的 全 能 者 。」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 |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我們擁有的知識、本領、能耐顯得一無是處……只會感到無助、彷徨、震撼、恐懼、生命的脆弱……這不禁讓我們反思:我們的命運是誰掌管?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APP

APP
蘋果

APP

APP
安卓

搜尋此網誌

选择语言

總網頁瀏覽量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 基督 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Blog Archive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Labels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About

Copyright © 考察東方閃電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